close

http://news.msn.com.tw/news2547579.aspx

http://news.msn.com.tw/news2543059.aspx

我真的覺得,228不關我的事。我就是1983年生的年輕人。


228事件都多少年了,如果人們一直在追究歷史,講什麼要還原真相,那你就是根本放不下這段已經攪不清的過去,還一直硬要所謂的公道。

65年了,每一年都要政府道歉,每一年都要政府還原真相,政府中真正該道歉的人都不知道去哪了,現任職位的人年紀都比你們輕,事情也不是他們搞出來的,只不過好死不死都在國民黨下做事,這什麼道理,真正放不下的根本是你們,真正無法釋懷,無法紀念過去的根本是你們,因為你們一直把它硬拉到現在。

簡單講,一個組織到了一個地方要想接管,最快速的方式就是不聽話的就殺,有問題的就殺,就是這樣,所有歷史上的每一個王朝開始不都是這樣。『歷史」本來就是掌權力的那一方在寫的,所以才會有所謂的野史,以捕足更多真實,否則司馬遷先生也不需要那麼血汗的寫史記。誰也不希望血淋淋的事件發生在自己身上,但遇上了誰又能說什麼,能撐就撐,挨得過來就挨,生命之偉大就在於對生命的渴望。

我是在台灣經濟起飛的環境下長大的,但我也有我的生長過程,誰沒有?每一個世代都有每一個世代要面對的問題,天知道為什麼我的上一輩20~25歲只要努力工作就能買房子,幹我現在賺的一萬元比上一輩當年賺的一萬元還要小,工作都快24小時,我能不能賺到夠用的養老金都很有問題,能說什麼,還不是努力生存。

而你們已經活過大半輩子,人生失去的已經失去,能穫得的應該也都穫得了,還有什麼好不爽的。


一個人會一直悲傷就是因為他永遠放不下過去,永遠抓著過去討憐乞。有句名言說:悲哀的人沒有哭泣的權利,因為日子還是要過,生命還是要活,放不下你就永遠悲傷,永遠走不出來。你們那一輩,真的很無聊。

我可以不放假啊,又沒差。反正平常六日也都會工作啊。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捷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