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設計雜誌165期。

我想台創還可以再多努力一點。
學弟的機車設計版面問題之外,第130頁的設計好站上方那張圖的解析度也太低,低到我覺得難道是拿網路圖片來用?就算是這樣,也該找大張一點的。

我不知道這圖片是商家提供,還是設編製作,但基於設計人都很機八,我很難看得下去這一頁.......。

請持續加油吧,台創人,你可以更好,只要把小事做到專精,專業自己會出現。努力努力!

這期王陳彩霞說得好:『文化創意產業,談文化、談創意,但產業在哪裡?時尚產業從畫圖、打版到生產都需要很多人力,只談創意、玩設計但沒有工匠,製成,有甚麼用?任何工業都需要很多工匠,不應該是每年舉辦一大堆設計競賽,但無法形成產業,義大利到處都是工匠,但現在台灣的工匠都快斷層了!扶植產業要細水長流、有延續性,培養出來的人才能用。』

處在室內設計,我也覺得工匠要革新了,不能只會當年日本傳下的技術,電腦科技的導入必須要更多,這個時代,洞察力、資訊力、技術力缺一不可,資訊科技的運用影響非常大,這也是古早當年西方國家能夠威嚇世界的原因之一。(我新一代的金屬工匠大師...可能是阿飆吧XDD)

看了一些設計工作室與公司,我想我的圖面技術真的是很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捷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