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最爽快的事,莫過於幾本好書,一場電影。

DSCN7903.JPG  

 

我有好一陣子沒有好好閱讀,最近的一本書是錢穆的國史大綱上冊,當年每月三本書的習慣,現在都變成每月半本了,難怪言語無味。

目前在室內設計公司工作,那就好好的學習室設吧,案例要看就看好的,所以入手2010台灣室內設計大獎一書。但我還是鐘情工業產品設計。在誠品看見黑川雅之的書,馬上就買下,他是當代日本建築設計與工業設計的翹楚,「設計的未來考古學」一書可說是在他的手下完成的,對當今世代的設計思維有高度洞見。附帶的說我也喜歡原研哉與深澤直人。

我個人非常喜歡Hans J. Wegner的Y Chair,也因此對北歐木製家具設計非常喜愛,「名椅好坐一輩子」一書便是作者林東陽所寫之北歐家具設計介紹書。

 

去看愛的麵包魂,嚴格來說完全是衝著甜美質佳的陳妍希(男人總是色),不過我也覺得陳漢典很不錯。就電影本身來說,這算是一部小品電影,每個人都有其想追求的東西或目標。

為了自己人生的目標,往往都必須要有所犧牲。這便是生命的真實。

愛的麵包魂_001.jpg
這張兩個人都很帥。

愛的麵包魂_002.jpg  

啊.............我還能說什麼。比方糖還要方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捷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