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353.JPG    

宅宅出門。

終於去看了一下展覽....。又是和設計有關。

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場次。

是說我其實只大約看了點東西而已,和當兵時的弟兄去看的。

 

DSCN5346.JPG
這個膠帶台很神奇的居然出現了,而且是在一個『新牌子』的底下?
材質聽說是改用了PC材質?當初不是又新壓克力廠生產的嗎?我手上還有當初又新老闆送的耶。

這個膠帶台少說從2005年就被設計出來了,當初我是在壓克力工廠看的,工廠當時還有很多樣本。
現在居然掛在一個沒聽過的品牌底下賣?怎麼覺得.....怪怪的。 

 

 DSCN5349.JPG 

謝榮雅所設計的太極球,又出現了!當年他還在大可意念幫童心園公司所設計的兒童教育產品。
現在他早就離開大可意念嚕了。

 

 

DSCN5379.JPG  
這個展場風格,根本就是O Design歐立利自家辦公室的風格嘛。白到底,造形加間接藍光。 
峰哥、小清,是不是你們做的?


DSCN5350.JPG   
我想買這盞燈....。現場也有連展科技的產品,我也想買。
但現在買不起。



 DSCN5341.JPG

是說,我記得小我一屆的學弟Myco在他大三時就做過一樣的設計與思考。
學校環境就是有差,哼哼。 


 很久沒看展,也很久沒仔細思考工業設計、產品設計的東西。還好,還是有些設計都講的出東西,都瞭解一點。也是一種刺激。雖然現在待在室設公司,但始終沒有忘卻工設產品的東西。

看著那些設計品,設計公司。
等著老子吧。

 

 DSCN54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捷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