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fun.jpg 
(該死的一堆設計軟體。)



離開廣告活動公司,放完一個星期的假,進了新公司,雖然應該是因為3dsmax能力進來的,但目前看來應該很少會用到。

新公司是室內設計工程公司,我對室內設計製圖是真的不熟啊(原本就不是學這行XD),來就是要被操被幹的。看看能撐多久,一進去就給一張施工三視圖要我畫,看得懂歸看得懂,三視圖嘛,工設誰不懂,是也能畫,但一些細項、出圖比例、線條粗細遠近觀念,我真的很虛啊,萬般感謝好友乃升!將來也要向你多多請教請教<(_ _)>。

之後又來了一份圖,要完整的平面、立面、剖面.......。很好,這壓力很不錯,加班加的比前公司爽。


真的是太弱了。和肉包聊聊,真的覺得環境真的有差,以前學的東西真的太少,到了後面才補,還是繼續靠自己補。

考慮補室內設計製圖,程度真的很差,江湖打滾,沒有功夫滾不久啊!
這或許是一種命運,大學與研究所搞產品設計,就業搞空間設計,軟體都不太一樣,真是一堆軟體。

唉,AutoCAD、Rhinocero、Pro Eingeer、Solidworks。

算啦算啦,有錢就補,沒錢就自學。

都是設計,都可以玩,都可以操。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捷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