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3.jpg  

 

DSCN3285_s.jpg 

為了跟流行與喜歡玩3D,去看了一下變3。

坐位很剛好的和我新買的CPU很像,都是i7。

只能說呢,變3真的就是一部商業賺錢用的娛樂片。

 

坦白的說,它有很多喬段交代的很奇怪,前一個鏡頭掛在天上的柯博文,下一個鏡頭就跑到都市耍帥。
幾輛博派的車在市區衝衝衝,然後下一個鏡頭就說被俘虜,要被處決,Bumblebee和西亞李畢福就上演含情脈脈橋段。中間有一段柯博文不見很久,然後才接到他還吊在上面......。而且博派這次大概就是柯博文耍帥、Bumblebee耍猛、兩隻小的耍搞笑。Ironhide只出手幾下,就...走了..,其他台出手的機率少之又少,狂派幾乎可以說只有密卡登、震盪波、天王星是有名字的,其他都是路人甲。

而且密卡登為什麼還活著?為什麼會在沙漠?又,在都市戰來戰去時,他除了在柱子那邊蹲之外,就沒幹嘛。最後因為女主角的口語反間計,跑出來打個混架,不幸再次KO。

真的很多不合邏輯的地方啦,真的是用3D科技在充場面。也好在,單就3D特效方面,場面真的是夠大。不過,一直來好幾次,會有點疲乏,震憾感一直掉,不如阿凡達男主角架著最強鳥出現的那一場,只有一次,但餘波很久。

女主角嘛,只能說美女不嫌少,突然換角便罷,交代的也很不清楚。男主角嘛,還真的有點怪,長春藤畢業,就算沒多好的工作,應該也是有一份基本的吧?

不過,第三集的笑點真的比較多,看過的相信都有同感。

麥可貝應該又再賺了不少。

結論:酷特效、酷機器、有幹勁的英雄、身材讓人很想一親芳澤的美女、英雄救美女、正與邪、反叛,該有的元素都有了。這部片就是完全的商業娛樂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捷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