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網頁上看到。

------------------------------------------------------------------------------------------

[徵] 設計助理/實習

1. 平面, 多媒體設計
熟悉 photoshop, illustrator, flash, dreamweaver 等平面及網頁設計軟體
幫我視覺化一些執行中的概念
完稿, 準備印刷檔案
有能力與廠商(印刷廠)溝通

2. 產品, 3D 設計
熟悉 rhino, solid works 等 3D 軟體
能將一些2D 圖像 3D 化
有基本草模製作的能力
檔案能應用在 rapid prototype (RP) 等模型製作上
有能力與廠商(家具場,雷射切割,模型廠)溝通

一個星期 2-3天 (看工作需求)
歡迎學生,剛畢業的,業界
請注意:
如果你在找一份輕鬆又高薪的工作
那就別浪費力氣寫 email 給我了
這份工作很累也很低薪
---------------------------------------------------------------------------------
 
我只會Solidworks。而我並不確定我是否能與廠商溝通。
 
念完的意義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捷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