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後究竟會上天堂還下地獄?可能要等到你死後(或者末日審判來臨時),答案才會揭曉,不過如果你願意,你可以變成鉛筆。 這是來自藝術家Nadine Jarvis的創意,當你被火化後,大約可以變成240支鉛筆,而且為了紀念你的貢獻,每支鉛筆上還會刻上你的名字和生卒日期,由於這是全球限量絕版的鉛筆(240支用完後可沒得生產),所以一次只能拿一支鉛筆,筆禿了也有特製的削鉛筆機,將你被削下來的「遺體」好好保存在木盒中。 變成鉛筆的好處,就是要是有人用你寫下名留千古的經典名句,那你可就出名了,雖然也有被小孩子拿去在課本上塗鴉的風險,不過,為了那萬分之一萬古流芳的機會,還是值得的啦!

原文連結:AOL 台灣 Today
http://today.aol.tw/2009/02/17/better-lead-than-dead-get-turned-into-pencils-when-you-die/
--------------------------------------------------------------------------

要是我死了以後變成筆,被人拿來畫設計草圖,那有多過癮啊! 死了都能很有貢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捷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