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strate! Renderer
‧渲染器官網:http://www.davidgould.com/
‧3dsmax外掛渲染器。

最近玩了一個渲染器,Illustrate!,為3dsmax外掛渲染器,它可以做出像卡通向量那樣的渲染圖,也能配合其他渲染引擎來做到特別的效果,感覺要比3dsmax內建的卡通材質要來的強大許多。在官網上也發現到原來有不少動畫早就都使用這項技術來製作了,其中最我讓注意的就是日本早年的動畫攻殼機動隊的攻殼車!

以下為使用這個render做的一些小範例,最後也附一張由本人建模製作的攻殼車效果圖


使用版本為illustrate 5.4 for 3dsmx9~2008,目前最新為5.6,支持3dsmax 2010~2011。

‧illustrate本身渲染器,取消map的效果。

i-01.jpg 


‧illustrate本身渲染器,開啟map的效果。

i-02.jpg 


‧illustrate本身渲染器,搭配VRay 1.5RC3的效果。

i-03.jpg 


‧以前製作的塔奇克馬攻殼車,用illustrate! Render的效果圖

i-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捷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