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nge Room_View01拷貝  

2008年7月14日,我寫下了這些:
----------------------------------------------------

2008.07.14(Sun)Blueprint Deliberation

 
目標:運用設計之方,把美感的覺受傳給廣眾。

第一步是設計實力之養成,基礎設計相關能力之培養。更重要的是實戰經驗,實務設計的操作經驗,有絕對的影響力。基礎能力養成耗時四~六年,根據內容,或可減少為三~五年。具一定程度之設計能力養成後,方可進行下一步。唯實戰經驗之養成,或需五到十年。

第二步是組織建立,規劃系統。最終目標的工作達成需要眾多人手,集各方人員為一組織。需分幾個時期。第一期,第一代組織建立,領導人、副領導人,設計實務、財務、土地、法律、機構、程式設計。於第一期中,需在艱苦過程裡,琢磨出生物系統之組織概念,使組織一代一代下去,組織中有組織,蘊含生命於其中,方能使整體大組織不至因組織本體之龐大,而失去初衷之方向,從而生生不息、循環相生。

第三步是影響力之建立,世界之建立。欲達成最終目的,需能在說話上為人所聽,為人所參考,因此須更注重於第一步所養成的設計實力,更加精進,並以誠信為依歸,以仁心為主張,以萬物本質為中央。運用設計方法與實務,解決或教育新一代問題與新人,對世界生命、國際、動物(含人)、人類社會傳播與實行生命之方與尊重之方。

第四步深入刻劃,將生命之美感覺受,內化至人心,從而開始從本質根源裡去除現今亂源之根。

估約耗時五十年以成,再五十年以初見效果,五十年淨心。

------------------------------------------------------

而2012年現在,於空設領域做了一年。我想,我還在基礎設計實力養成階段。

路真的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捷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