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苦惱。

大學,學校教的是AutoCAD、I-Deas、3dsmax。

後來自學了Solidworks,也把3dsmax練到一個程度。

科系屬於產品設計。

 

我現在快28歲。

但才工作半年多一個月。

 

要在台灣北部找工業設計的相關工作,要重新去學ProE、Rhino、C4D。

我真的覺得,這樣以前花了很多時間在3dsmax和Solidworks是在做啥。

 

那時,因為軟體程度無法表現我的設計想法,所以我克服了它們。

現在光用SW和3dsmax,就足以表現我想表現的東西。

 

設計的根本在思考,那為什麼到了現代,我們卻似乎要被軟體綁住的感覺?

我又得再花一段時間去克服軟體。

 

但是我已經快28歲,居然還沒有該有的業界設計實務經驗。

就軟體面而言,似乎走室設/空設是比較適合的,因為軟體就沒有問題,直接可以去

磨練實務面的東西。

 

只是,一方面我自己對空間設計沒有很高興趣,一方面也感覺似乎以前所學的產品設計

方法、知識,好像就無用武之地。

 

如果新的工作也是空間設計,會不會就越來越走不出來了呢?

我真的有在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捷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