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117拷貝.jpg

 

 

是的,你沒看錯,我購入了這一支極具設計感的滑鼠。ELECOM SCOPE NODE。

還是無線的版本。話說,還有點想購入有線版到公司用......。

 

1600dpi不太習慣。剛好我的鍵盤上有USB接口,無線接收器直接插上。

 

移動感覺的習慣要調一下,因為它的雷射頭不是在滑鼠底面中央,而是偏在姆指與食指之間。

說實在,用了才知道它訴求的如用筆的感覺是什麼。換言之,要把感覺放在食指上,食指移動到哪裡,

滑鼠指標就在哪裡,和手掌移動的感覺不一樣。

 

基本上沒有差太多,習慣問題而已。

其他,就等看看這支滑鼠什麼時候開始出問題好了。(XDDDDDDDDD)

目前,我只能說真的是很有質感。

 

不過,我很龜毛,它上面的霧銀表面,應該只是漆,久了感覺會掉,如果是用真的金屬去做,

質感會更上一層樓,其他黑色部份大多是橡膠吧,這東西也是過太久會掉,也不好清潔,個人覺得

就用一般硬質塑膠做消光處理就好,但也說不定是我以前抓過的滑鼠橡膠品質都不好吧。

 

配上我的玻璃滑鼠墊,感覺不錯。

ELECOM還有出同一風格,較為方正的新款式,目前還在考慮,因為實機好小。

DSCN3112.JPG

其他詳細照片啊什麼的,網路上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捷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