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貼這則是因為.....................是我同學~是我同學~是我同學耶~~~~~~哇塞~~~~~

阿茹妳都不說的啦~厚~~~~~
-------------------------------------------------------------
10米空氣手槍 高雅茹添銅 想睡抱狗狗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14/4/1r1kx.html

中國時報【黃邱倫/綜合報導】
ruth.jpg 

射擊場上再傳捷報,中華女將高雅茹昨日在十公尺空氣手槍以四六五.四分搶下銅牌,個人本屆賽事已獲一銀、一銅,表現亮眼。體委會主委戴遐齡親臨現場替選手加油,賽後更代表馬總統致贈賀電。

俄羅斯好手拉多維蔻娃四輪資格賽賽雖以二分落後同胞卡托吉娜,但在決賽時擊出一○一.二分,其中七發超過十分以上的佳績。反觀卡托吉娜僅得到九五.七分,拉多維蔻娃最終以四七三.二分逆轉摘下個人本屆第二金,堪稱聽奧神槍手。

高雅茹第一輪似乎手感不佳,多次舉槍又放下,直至教練叮嚀提醒後才漸入佳境,資格賽結束後只落後菈多維寇娃三分。可惜因過於緊張,加上壓力太大,高雅茹決賽成績不理想,最終只能以銅牌作收。

接觸射擊未滿兩年的高雅茹本屆聽奧獲得兩面獎牌,「我第一次摸到的是步槍,第二次才碰到手槍,當中最喜歡的是手槍,因為對它的觸感比較好。」高雅茹說,「比賽時很緊張,且專注力不夠,對於自己的表現不是很滿意。」

向來很重視睡眠時間的高雅茹,自從練習射擊後犧牲了不少睡眠,如今比賽結束,除了想好好睡覺外,也非常想念長達一周未見的愛狗嘟嘟。

「感謝家人、教練與隊友的支持,兩面獎牌屬於大家的。接下來我將前往美國唸書、學手語,空閒時仍會進行體能訓練,為四年後年聽障奧運做準備。」高雅茹開心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捷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