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愛宅男She is out of my league.jpg 最近看了這部電影,感覺有趣。

覺得這是一部很簡單、小品的電影,稍微一點點成人內容。劇情在訴說一位機場安檢員巧遇一位看起來很完美又事業有成的美女,彼此之間的邂逅,如何誤會,又如何冰釋。

它主要就是在說,所以配不配得上的問題。男女交往,配不配的上,似乎很重要,因為這關係到所有相關的人事物,更尤其,最容易被說話的,就是一方很有錢,一方相對來說是較無財的。

男主角在過程中,經由好友的幫助,從很沒自信,到慢慢充滿自信,我想,這對那些總是說交不到女友的人應該是一種啟示吧。最重要的就是自信,沒有自信,別人也不會很想和你交朋友,更不用說交往了。我認為,要有自信,簡單也不簡單。簡單的在於,讓自己擁有至少一樣專業,並廣泛閱讀與體驗各種知識與活動,讓自己的多方經驗累積,自然而然就會有自信,無論男女都一樣。而不簡單的地方在於,你下了多大的決定要改變自己變得有自信。

這部片中也點出,不是每個人都是完美的,片中女主角就有著常人看不到的不完美,因此對於其上一段感情有所滯礙。這也是我們在自我生命中要學習與面對的,了解自身的不足之處。我們都不完美,都有缺點,重點在於,我們是否能了解它們,並且處之泰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捷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