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2 23.58.47  
某程度來說。


第二張EP的東西,所思考的事,我早就經過很久很久,很久了,可以說高中末就在經過。因此我完全是在看一個人對自我的思考與成長過程。一個人成熟不成熟的關鍵不在年齡,而在於自己決定自己與認知自己的程度。(部份的人就算是到了某個年齡都還是不能為自己決定自己。)

然後人在過了這個階段後,才開始進入隨心所欲的前期。就是即使知道現實上之不可為,也會在心中建立純源於自我的自信與強大,為自己的所確信的方向做自己的決定與行事。從而延伸產出面對挫折事物的勇氣。


那為什麼說是前期呢?因為延伸出的勇氣,其能量是有限的。因為還不到穩定產出的狀態。還是會因為現實的某些遭遇或情境去反射出內心深層的一面而被擊潰。因此,就必須再不斷的反覆檢視、反芻與對談自我,以再強化對自我之自信與自我之認知。


有些人天生就擁有絕對的逆境勇氣,比如九把刀這型的,天生就有莫名的自信,無論怎樣他都會找到一個方式打破困境,為自己決定。而有些人天生就是沒有自信,需要旁人協助,然後再慢慢成為自我之自己。

自我生命之思考與修身,我的認知上,大概就由此開始切入。

願妳持續成長,直到再出輯。
(我更希望是合體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捷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