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5 17_PS  
對我目前來說,南部,是個奇異的地方。

目前的人生裡,我在南部穫得非常多好的能量。在大學遇到幾位生命上的老師,遇到幾位人生上的愛,思索了生命的本身,遇見了能一同討論哲思的朋友。到了北部,除了設計與藝術相關的資訊、技術之外,一切都是負的。


很莫名。在隱約之中,在南部的空間裡,一切會順。在北部,還沒有順過。不是道理,是一種感覺。

我不是個迷信的人,但這還真是迷信。

上週去了高雄一趟。


幹,那兒真美。

沒那麼擠。綠地多,公共空間多。看到的是親子、情侶、小朋友在有大量綠地的公共空間閒走、遊憩。人生第一場追明星演唱會在高雄,順道看點高雄的東西。哪知道,吸引力這麼大。駁二真是個不錯的地方,文化中心也不錯。說不錯的原因不是因為正妹多(誤),而是那種生活氛圍。

也許我還看得不夠多,不夠了解。但可能的話,也許會在那長駐也不一定。

人生並不一定只能待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捷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